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6日《鲁豫有约》:孔令辉 马苏首度谈情

  5月6日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鲁豫有约》将播出乒乓王子孔令辉的访谈。孔令辉首次讲述与漂亮演员马苏的神秘爱情故事。

孔令辉与马苏
孔令辉与马苏

  孔令辉和马苏,一个乒乓王子,一个漂亮演员,他们六年的爱情一直神秘而低调,首次一起面对媒体,分享他们酷味十足又浪漫甜蜜的爱情点滴。

  两个人多年来聚少离多,一个忙着备战各种比赛,一个忙着拍戏;至今为止没有一张合影,也没有机会一起看一场电影;而两个人对于对方的职业也是不闻不问,马苏受不了看孔令辉比赛的紧张,孔令辉受不了看马苏演戏的矫情。两人初识是因为一起代言某品牌拍摄广告,但是却没有一见钟情。马苏觉得孔令辉太酷,高高在上,孔令辉喜欢马苏却不会表达。之后在刘国梁的生日会上,孔令辉电话邀约马苏,马苏却带着整个宿舍的一群姐妹 前往。

孔令辉
孔令辉

  不善言辞的孔令辉一厢情愿的给马苏送衣服、送礼物,孔令辉送礼物的方式是:到了马苏的地方,卸下东西不说话赶紧走人,完全不给马苏任何拒绝的机会。

  两个人在相识一年后坠入爱河,偶尔在惹马苏生气的时候,孔令辉也会用浪漫的方法:送上99朵玫瑰,并且直言不讳的告诉鲁豫这个方法是从书上看到的,代表天长地久。

  相恋后的马苏完全变成了以孔令辉为中心的小女人,甚至不惜相信算命先生的术数来求得和孔令辉白头到老。孔令辉退役那段时间是生命中最为低谷的时刻,马苏尽力的劝慰陪伴着他。六年过后,孔令辉不再像从前一样自我,学会了照顾马苏,也再不会出现吵架的时候僵持不下的局面了。孔令辉承诺,奥运过后会与马苏结婚。

  快乐心灵、鲁豫有约,讲述孔令辉和马苏的美丽爱情,呈现一个女友眼中又酷又爱的乒乓球冠军孔令辉的另一面。5月6日晚19:35,锁定湖南卫视,锁定孔令辉的浪漫爱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马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