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纸醉金迷》后劲十足 胡可自比“罂粟花”

胡可
胡可

胡可
胡可

  由高希希执导、陈好胡可主演的电视剧《纸醉金迷》今晚将继续播出第三十五、三十六和第三十七集。该剧自11月22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狂飙,截止到12月2日,单集最高收视率已经冲到了8.9个点,轻松成为上海地区的收视冠军。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部长达42集的《纸醉金迷》还显示出了十足的后劲,有望在今年上海地区电视剧收视榜中拔得头筹。胡可扮演的剧中人物东方曼丽,可以称得上是继胡可在《京华烟云》中成功扮演牛素云后的又一刁钻厉害角色。作为戏中三朵金花之一的胡可,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形容东方曼丽为一朵漂亮却不受人欢迎的“罂粟花。”

  胡可表示罂粟花很绚丽,但却是制造鸦片的原料,一但沾染就让人深陷其中可以称得上是害人不浅。东方曼丽是美丽的,她作为交际花也是招人恨的,男人扯上了她就会陷入其中而难以自拔。”虽然东方曼丽美丽的每有内涵,但男人却没有办法阻挡她的诱惑,纷纷拜倒在东方曼丽的石榴裙下,胡可还戏称自己这还次扮演了回“东方不败”。

  继上海之后,《纸醉金迷》将陆续在全国各地与观众见面,成为岁末年初银屏百花园中的一朵奇葩。由胡可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风月》也在太原电视台热播,电影版《风月》围绕张国荣饰演的人物展开主要情节,而电视剧版《风月》看点全在胡可演绎的女主角甄妤身上。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