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台湾经典黑色喜剧《暗杀Q1…GO》 > 台湾黑色喜剧《暗杀Q1…GO》新闻速递

《暗杀Q1…GO》调侃戏剧文化 展示编剧的故事


  一个骄傲的美女剧作家,因不满剧作被导演篡改,雇了一个敬业却有点秀逗的杀手暗杀导演……话剧《暗杀Q1…GO》将用谋杀案这条线索为观众展示“编剧的故事”。

  通过美女剧作家的“复仇大计”,她一步一步为观众揭开戏剧背后的故事,例如一部完整的戏剧作品中,剧作家与导演、舞美等人之间到底存在哪些微妙的利害关系等。

  该剧由赖声川的大弟子李建常担任导演。为了更贴近北京观众并期盼两岸戏剧艺术能有更多的突破,李建常换掉了在台湾演出的原班人马,全部换成大陆演员。

加入了台湾风味的幽默在北京的舞台上会有什么样的效果?12月11日您到朝阳TNT小剧场就能找到答案。 (记者李特 李艳明 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