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暗香 > 新闻动态

《暗香》打造豪门商战 黄晓明享受豪华游轮

  近日,豪门商战戏《暗香》正在三亚拍摄,黄晓明在剧中扮演从美国留学归来的程氏家族第四代传人。为了表现豪门家族的奢靡气派,剧组不仅让数十辆大牌汽车登台亮相,更在十二层豪华游轮的身上做足戏份,黄晓明大呼过瘾。


  《暗香》由杨文军导演,黄晓明、王珞丹、雷洛生、贾妮联袂主演,讲述了程氏家族从挖掘金矿开始发家,历经了三代人的努力,成为南亚第一华人集团。当年轻的第四代执掌者程远(黄晓明饰)从美国回来,努力让古老落后的程氏集团走上合法、现代的道路时,却不可避免地破坏了集团中旧势力的代表七叔(雷洛生饰)等一批人的利益,程远陷入被栽赃和谋害的困难中,但他没有放弃……在激烈的商战中,黄晓明与王珞丹的不期而遇让剧情显得浪漫而温馨。

  据悉,《暗香》投资两千万,其中黄晓明的座驾就有数十辆豪华汽车。除了名车相伴,一艘十二层的美国超豪华游轮“公主号”也成为该剧的重要道具。据称,为了打造出豪门家族的气派,剧组还选择了每天租金高达五万元的连体别墅进行拍摄,而且还找来多家五星级酒店和私人海滩提供外景拍摄。该剧在结束三亚拍摄后,立即转战到广州、北京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程远 | 雷洛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