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费翔: 男人心 不老情……

  二十多年前的春晚,他的“一把火”,他的“故乡云”令费翔这个名字一炮而红,成为那个年代无数少男少女追捧的偶像,而他湛蓝的眼眸、深邃的目光闪耀着怎样的一颗男人心呢?他是否仍是不老的传奇?BTV-2《神州音话》在12月12日晚21:25丛薇带你直面费翔!

  两个多小时的访谈中费翔与丛薇就像多年不见的老友,谈论了一些颇有深度的话题。

费翔坦言自己对青春、对偶像、对年龄的四十不惑,他自豪地说:“我的皱纹都很清楚,每一个皱纹都是辛苦,我不会想抓青春的尾巴永远不放!”那究竟是什么变故让他毅然弃医从艺呢?他如何看待英年早逝的姐姐?面对曾让他登上春晚舞台的神秘嘉宾——导演邓在军,费翔竟然热泪盈眶!这又会打开他哪些鲜为人知的生活奇遇?

  其实费翔参加春晚时也是初遇自己的姥姥、太姥姥之际, 26岁正当年的他怎么给自己久别的亲人送出惊喜?他用什么简单的配饰精心装扮了那件原本普通的牛仔装,而当邓在军请他和木偶同台表演《溜溜的她》时,他居然和木偶关在屋里连续苦练了33天!费翔还透露,谁才是那些雪片般求爱信的第一读者!这其中包含了他怎样的记忆珍藏?还有谁的出场让费翔大吃一惊,他们又将讲述哪些不曾公开的费翔趣事?节目组的“礼物”能否令费翔一见倾心?

  12月12日BTV-2 晚21:25准时开启歌坛的不老传说―――费翔,《神州音话》中丛薇邀你看尽他100%男人心!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翔 | 丛薇 | 邓在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