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百姓秀场

杂技明星背后的故事



  新一期《百姓秀场》明星璀璨。在45岁摘得中国杂技最高奖“菊花奖”的中国杂技团团长孙力力,13年来培养了一批拿国际大奖的金奖演员。这些演员六岁时入团,开始进行“魔鬼式”训练,这其中不大的孩子在成长为明星的路上,会经历怎样的艰辛?孙力力在挑选演员时最先要考虑的是长相,几个长相“不合格”的孩子,是用什么方法打动孙力力让自己留在团里的?如今已经成长为国际金奖演员的杂技明星们,在现场展示了北京观众难得一见的高超本领,邱江明可以不借助任何器械,靠自己的弹跳力翻越高达3.10米的圈,相当于一层楼高的高度他是如何做到的?底座演员在举起两位演员的同时,凭借自己的力量还要做高难度动作,这样的大力士让曾经的举重冠军望尘莫及。

这位让人又爱又恨的孙妈妈,因为爱徒怎样的一句话而现场落泪?敬请关注《百姓秀场》,首播时间:12月1日(周一)21:25 BTV-2。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力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