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澳大利亚》西班牙首映 妮可金色短裙亮相(图)

  当地时间12月2日,刚刚在北美票房排行榜中惨败的影片《澳大利亚》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了首映式,片中主演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与休·杰克曼(HughJackman)携手出席,尽管由于该片票房不佳妮可·基德曼又再次被冠以票房毒药的恶名,但这丝毫没影响当天活动的热闹气氛。当天,妮可一身金色吊带短裙亮相,尽显华贵气质闪耀全场,而她的老公凯斯-厄本(KeithUrban)也前来捧场,也令妮可心情大好。

  《澳大利亚》由导演巴兹·鲁尔曼(BazLuhrmann)执导,故事发生在2战前夕的澳洲北部,英国贵族小姐萨拉(妮可·基德曼饰)继承了一大片牧场。因为有权贵耍阴谋想夺取她的土地,萨拉随后不得不和粗野的农场工人(休·杰克曼饰)一起赶着上千头牛横穿澳大利亚大陆。在长途跋涉中,朝夕相处的两人陷入了爱河。然而日本刚刚轰炸了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爆发,他们不得不共同面对日本对达尔文港的轰炸……

  上周,《澳大利亚》在北美上映,截止到12月1日,该片总票房只有可怜的2099万美元,而12月1日当天的票房仅为98万美元,相比11月30日的326万美元居然下降了68%,看来该片的惨败已经无法避免了,该片烂番茄评分仅为52%,雅虎电影网站所得的综合评分为C+,已经被彻底挤出了奥斯卡阵营。

  据悉,该片将于12月26日西班牙上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基德曼 | 杰克 | 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