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华健稳居台湾艺人收入榜亚军 自曝“明细账”

  昨日,台湾媒体曝出2008年艺人收入排行榜,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艺人们的收入普遍比去年高。周杰伦创造了7亿多新台币(约1.5亿元人民币)的个人产值独占鳌头,而与周杰伦较劲多年的蔡依林则以3.5亿新台币(约7407万元人民币)排第三,第二名则是与去年同样的周华健。

  周杰伦一直都是个“印钞机”。而一向“不务正业”的他今年更是创作、演唱、导演、演员、广告等五路并进。有媒体为周杰伦今年的收入创作了一幅漫画形象地表现出他吸金的壮观,每100万千元钞(新台币)捆成一叠,足以堆出一面高350公分、宽224公分的千元钞票大墙,相当于两个身高为1.75米的周杰伦。

  榜单一出,马上引起网友热议,大多数网友认为周杰伦凭借自己的天赋实力赚到这个数字并不奇怪,但也有一些网友质疑周董在汶川地震时所捐款的数字。

  对于这一数据,负责周杰伦专案经纪的黄小姐笑着说:“我不知道,我一下子算不清楚,因为太多了。”另一位公司相关人员也回答记者:“我们从来不算周杰伦一年赚了多少钱,我们只负责将好的作品奉献给歌迷和观众。”至于人民币1.5亿元是多是少,周杰伦经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均未给出回应。

  今年的榜单中年轻一代的偶像歌手居多,而“老一辈”歌手周华健以4.59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679万)的收入和去年一样位居亚军,但这也让不少网友感到诧异。不过早在10年前周华健就看中内地这块宝地赴大陆“淘金”。在大陆演唱活动更是接不完,22场个唱只比周董少1场。加上拼盘商演、个唱、广告,把荷包喂得饱饱的。相对于其他同一时期的艺人,周华健可谓是领军人物。

  而蔡依林自与周董传绯闻后就一直被媒体拿来和周杰伦做比较,唱片的成绩也总是不相上下。2008年她赚了近3.5亿新台币(约7407万元人民币)排第三,是去年收入2倍多,也是榜单上最能吸金的女歌手。

  今年的排行榜除了亚军周华健,大多数都重新洗牌。因为今年没有个唱、9月发行专辑版税尚未结算,让去年位居第一的S.H.E收入明显下滑,名次落至第四。一向被外界看好的罗志祥,今年以16个代言合约进账,名列第五。王力宏、五月天和去年的季军张惠妹分居六到八名。

  新一代偶像组合飞轮海则首度进榜排名第九,而今年没发片、没接戏,仅靠拍广告和接商演的张韶涵却也能进入十强,位居第十名。这也可以看出,今年出唱片不再是歌手吸金的唯一渠道。代言、演唱会和商演则是最大的收入来源。

  No.1周杰伦

  广告:11支,4.2亿新台币 版税:1000万元新台币 演唱会:23场,2.3亿新台币 商演:4场,1300万元新台币 其他:电影2部,片酬3000万元新台币 今年总收入:7.3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亿元)

  No.2

  周华健

  广告:5支,9756万元新台币 演唱会:22场,3.2亿新台币 商演:15场,4024万元新台币 今年总收入:4.597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679万)

  No.3蔡依林

  广告:12支,2.63亿新台币 版税:1500万元新台币 演唱会:10场,3985万元新台币 商演:10场,3402万元新台币 今年总收入:3.5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407万)

  No.4 S.H.E

  广告:13支,2.5亿新台币 商演:15场,4500万元新台币 今年总收入:2.95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210万)

  No.5罗志祥

  广告:16支,1.56亿新台币 版税:600万元新台币 演唱会:7场,1860万元新台币 商演:5场,729万元新台币 其他:主持酬劳1500万元新台币,戏剧片酬200万元新台币 今年总收入:2.49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315万)

  No.6王力宏

  广告:10支,1.65亿新台币 演唱会:4场,1500万元新台币 商演:5场,1000万元新台币 今年总收入:1.9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000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华健 | 商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