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黄圣依“致敬”周星驰 剧中或现《功夫》桥段

  搜狐娱乐讯 《向周星驰致敬先》,仅从名字,就足以看出这是一部搞笑的喜剧。而这部根据《水煮三国》全新改版的电视剧,不但立志向“喜剧之王”周星驰致敬,更是机缘巧合地成了“叛逃星女郎”黄圣依和星爷冰释前嫌的“转折之作”。

    搜狐娱乐昨日在位于昆山的剧组拍摄现场采访了导演范小天,他透露该剧中也会有《功夫》中的经典桥段,至于黄圣依是否会重新诠释和演绎这个令其一炮而红的“哑女”角色,目前仍然保密。尽管曾因解约官司与星辉公司闹得沸沸扬扬,但黄圣依的经纪人杨子昨日却表态称,黄圣依至今仍然很尊敬周星驰先生,也很喜欢周氏喜剧的风格,甚至演惯柔弱女生角色的她心心念念想要转型“无厘头”一把。因此,才会与导演范小天一拍即合。

  尽管在《功夫》之前,也在大大小小不少影视剧或广告中见过这个瘦弱小妮子的身影,但黄圣依的真正走红还是不得不归功于周星驰的电影《功夫》,尽管在其中只是个没有一句台词的“哑女”,但还是令无数观众动容。不过,因为私自接广告等违约行为,黄圣依开始与星辉公司发生矛盾,并逐渐愈演愈烈到打官司的地步。

    黄圣依尽管最终依赖杨子的势力得以大事化小,但黄圣依与周星驰之间还是产生了不大不小的一个心结。不料,此次黄圣依竟然爽快地答应出演电视剧《向周星驰致敬先》,该剧中融汇了星爷过去48部电影中的100多个经典桥段,包括《喜剧之王》、《大话西游》、《功夫》等等。

    作为叛逃的星女郎,出演该剧难倒不会觉得尴尬?对此,黄圣依态度很是诚恳,“当然不会,我们本来也没什么很深的矛盾。而且我一直都很尊敬周星驰先生,也非常欣赏周氏喜剧。”经纪人杨子还透露,事实上,该剧的女一号、曾出演《家有儿女》中精灵可爱的小女儿的16岁小演员杨紫,是黄圣依公司新签约的艺人,黄圣依认为,为了推自己公司的新人,自己友情客串一把,当然义不容辞。而且范小天导演之前的《春光灿烂猪八戒》和《红粉》等剧都做得非常成功,她对于这次的合作充满信心,因此,一接到邀约便毫不犹豫地答应签约了。此次在剧中,黄圣依也将向观众展示大家从没看到过的另一面,“大家一定会发现,原来圣依也可以这么搞笑,这么无厘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 范小天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