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数字电影《烈火男儿》播出 王宝强体验极限训练

  由王宝强、桑伟淋领衔主演的数字电影《烈火男儿》眼下正在电影频道播出。全片共分为8部,讲述的是一个繁华城市中,最基层的一个消防中队几名普通消防战士在烈火与灾难的洗礼与磨砺下的成长过程,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青春偶像励志剧。

  

  在观众印象中,相比王宝强,桑伟淋算是一个体格健壮的“硬朗男人”。但其实在拍摄期间,王宝强因为有同类戏的拍摄经验,虽然个头儿小,却显得比“壮汉”桑伟淋更皮实。桑伟淋说:“拍这戏让我挺‘害怕’的,因为最常打交道的事物就是火,平均每个单元里面都有壮观的救火场面。作为演员,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近距离地接触这些火。我们拍戏的时候身上都涂了一层厚厚的防火材料,皮肤上也涂了一层防护油。开拍的时候,真正的消防救生队员就在旁边守着。尽管这样,大家还是心有余悸。因为戏一开拍,火点燃的时候,巨大的浓烟和热浪熏得人脑袋发晕、发疼。出于本能,脑海里滑过的第一念头就是逃生,其次才是演戏。”

  为了拍戏,他们还必须进行体能训练并体验消防生活。除了极限训练外,王宝强和桑伟淋称也经常享受“极夜”待遇。桑伟淋说:“凡是带有外景的戏,剧组都会在晚上7点以后拍。而白天时,我们会呆在一个完全封闭的黑暗房间里拍。几天下来,我们会觉得仿佛是在北极过极夜一样,丝毫没有机会见到阳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桑伟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