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烈火男儿》热映 桑伟淋和王宝强“较上劲”

  近期正在CCTV-6热映的消防题材的系列电影《烈火男儿》备受关注,今晚将继续推出系列2《见习英雄》。该影片是由公安部消防局监制,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卫星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出品,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摄制,王宝强和桑伟淋领衔主演。

桑伟淋与王宝强“PK”
桑伟淋与王宝强“PK”

  曾因出演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散打》而名声大噪的桑伟淋,近年来一直是以“硬朗”形象亮相荧屏,此次则要化身一名消防英雄。曾在部队里呆过几年的桑伟淋虽然对当兵并不陌生,但要当一名“消防兵”的确有挑战性,还好自己对角色拿捏的很到位,与王宝强配合的也很默契,整部电影拍下来,还算很顺利,导演对他的表现也很满意。

  在剧中桑伟淋扮演石鹏是和大川(王宝强饰)都是一起受训的新兵。跟大川不同的是,石鹏因为六岁的时候被一名消防员救过,所以自小就梦想成为一名神兵天将一般的消防员。他是个狂热的消防迷,上学的时候最大的爱好就是去看街角的消防队出警。(后来和大川一起分到这个中队。)石鹏的性格严谨固执,把消防看的无比神圣,凡事都用掌握的一套理论和规则说话,做一个光彩照人的大英雄是他一直深藏心底的梦想。石鹏从来就看不起糊里糊涂的大川,觉得他这种什么不懂的土包子根本不配做消防员。两人从新兵开始就纠纷不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鹏 | 桑伟淋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