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五大影帝男扮女装 惊艳惊悚 雷人大比拼(组图)

    他们被认为是阳刚男儿,在银屏上曾叱咤风云,豪情满怀。不过有时候,他们也会打破传统,在电影中表现出性格中的另外一个方面。纵观起来,在华人圈的五大影帝,都有雷人之举。

李连杰在早期的《南北少林》演牧羊女,滚地耍赖。

李连杰扮演女人上瘾,在《方世玉》中再次扮雷人婆。

  NO.1 金像影帝 李连杰

  “李基金”如今坐拥上亿身价,即便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也毫不惧怕。凭借当年《少林寺》一举成名的他,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硬汉和英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可是你见过“李英雄”扮女生撒娇吗?“我不管,我不管嘛,你们赔我嫁妆”
  
刘德华在《暗战》中性感惊艳,大露乳沟。

天王扮女人上瘾,《爱君如梦》 穿起裙子,乐不可支。

  NO.2 金像影帝 刘德华

  天王刘德华在娱乐圈混迹30年,如今仍是偶像天王,影视歌三栖加上帅气不老,所到之处粉丝夹道欢迎,小明星退避三舍,车马让路。刘天王的保养秘诀堪称一流,多年一直走帅气、健康路线的他,很少见到自毁形象一幕,可是刘帅偏偏影视道路不顺,眼看着同时期梁朝伟一个影帝接着一个拿到手软。到最后刘天王一“狠心”,扮演了一次露乳沟性感美女,结果竟然……

  
周润发在《长短脚之恋》中扮贵妇,珠光宝气。

  NO.3 金马影帝 周润发

  发哥在《上海滩》中许文强的经典形象感染了上个世纪两代人,许文强帅气、潇洒、讲义气、重兄弟情,男人和女人都为其痴迷,可发哥偏偏觉得许文强不过瘾,于是扮演了一次令人抓狂的贵妇,满身珠宝、浓妆艳抹还为此还献出了平生第一次荧屏初吻。

  
电影《东成西就》梁家辉变女人。

《这个阿爸真爆炸》里,梁家辉在结尾处再次出演功夫老太。

  NO.4 金像影帝 梁家辉

  梁家辉的性感无人能敌,他虽然没有如今花样美男的帅气明星脸,但在电影《情人》里的大胆露股,几乎曾让当时整个欧洲的女人为之发狂。英国八卦杂志把他列为全球最性感男人之一,风头丝毫不逊当今的小贝。不过,梁帅还是诙谐的玩了一次法国幽默,《东成西就》里,几乎把自己变成人妖。

  
《城市猎人》成龙变身女童。

《笑拳怪招》里成龙头戴黄花,表情到位。

《超级计划》成龙扮起红衣大妈。

  NO.5 金马影帝 成龙

  成龙多年的演艺路线,似乎永远都是诙谐的功夫高手,五大影帝之中成龙扮演女人次数最多,久经锻炼自然表现到位,从少女到大妈雷人程度一次胜过一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梁家辉 | 李连杰 | 刘德华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