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我现在并不饿 对于男人没有胃口(图)

  台湾女星大S近日接受时尚杂志谈起爱情显得意兴阑珊,她甚至丢出“对于男人,我是没有胃口的”一句话。

  大S说:“我现在并不饿,因为工作把我喂得很饱,没有多余力气再去吃别的东西。”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大S的“情事”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结束了上段恋情后,这位在众人印象中对追求爱情比谁都勇敢的女人,却有了转变,刻意将自己抽出与任何跟爱情有关的情绪之外。

  她坦言,自己爱血拼,堪称鞋痴的她,至少拥有3、400双鞋,然而谈起爱情,大S相对显得意兴阑珊,向来快人快语的她,甚至丢出“对于男人,我是没有胃口的”一句话。


  大S表示,除了工作是生活重心,血拼对她来说,也是工作的重要一环,她认为打扮美丽的出现在大家面前,是敬业的表现。

  而爱鞋出了名的大S,甚至会把薪酬换算成够买几双鞋子来计量,她曾说拍摄《爱的发声练习》的片酬只够她买50双鞋,从这点来看,不难看出她的爱鞋瘾头有多大。

  除了鞋子,对于包包也十分讲究,选购包包时,只要瞄一眼,她就能够马上在脑中估算,这只包包适不适合自己?可以跟自己的哪些衣服做搭配?所有数据像计算机运算般地一笔笔跳出来。

  她粗估自己有3、400双鞋,想必需要极精密的收纳系统,才能管理自己买过的鞋子,但她淡淡的说:“不会啊,每双鞋都是自己精心挑选,不需要建档,都在我脑海里了。”

  关于情事,大S曾用草莓牛奶、香草、胡椒等口味,分别形容与她在电影新作《爱的发声练习》中有对手戏的男演员张孝全、彭于晏、东明相这三名可口的年轻男演员。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她,什么口味的男人才会引起她的兴趣?她说:“对于男人,我是没有胃口的。我现在并不饿,因为工作把我喂得很饱,没有多余力气再去吃别的东西。”用带着黑色幽默的口吻剖析自己,冷静地像是一个正在分析别人的观察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