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美丽的南方》 > 最新动态

电视剧《美丽的南方》在龙胜拍摄

《美丽的南方》在龙胜拍摄
《美丽的南方》在龙胜拍摄

  近日,根据我区著名作家陆地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美丽的南方》在龙胜各族自治县和平乡拍摄外景。

  这部由广西电视台投资拍摄的20集电视连续剧,为自治区成立50周年献礼片。该剧讲述了燕京音乐学院学生林晓霞、青年画家陈启明等一批高校师生在广西“支边”的故事,其中还穿插南下剿匪的解放军与国民党残部之间的激烈战斗,反映了上世纪50年代初,广西农村土地改革的风云历史。该剧的拍摄全部在广西境内完成,选择龙胜作为该片的主要外景拍摄地,主要得益于龙胜独有的民族风情、美丽自然的山水风光以及保存较好的民族村落。

全剧将在7月份完成外景拍摄并转入后期制作,力争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