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携手徐若瑄宋祖英助阵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

vivian性感卖力演出
vivian性感卖力演出

宋祖英
宋祖英

成龙大哥亮相
成龙大哥亮相

  近日,台湾多栖天后徐若瑄受邀参加由国家旅游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活动,并作为重要嘉宾和成龙宋祖英林俊杰王心凌张敬轩等多位艺人共同见证该项盛事。据了解,举办多届的广东旅游文化节已在全国颇具影响力,而众多明星大腕的云集也成为当晚开幕式一大亮点。

  而徐若瑄当晚的性感演出也让她从众星中脱颖而出,成为当晚亮点中的亮点。已经贵为天后级人物的徐若瑄刚刚近年来不停的在电影上尝试新的角色和挑战,倔强好强的性格也让她势必将在电影事业中闯出一片天来。而这也是继人头马VSOP“用心跳”年度派对之后不久徐若瑄再度来到广州。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也是看中徐若瑄的人气和影响力特意邀请其与重量级人物成龙﹑宋祖英同台献艺,为文化节助阵。此次文化节开幕式重在展示新时代广东的活力与魅力,恰巧与徐若瑄自身充满活力的形象相得益彰。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中,主办方可谓煞费苦心,特别为徐若瑄设计了一辆全白色豪华轿车,徐若瑄搭乘其中,绕场一周惊艳亮相,成为全场焦点,虽然当晚天气有些微凉,但敬业的VIVIAN还是身着性感服装惊艳亮相,在她的热情带动下,台下歌迷狂热地举着灯牌、大叫Vivian的名字,瞬间引爆全场的气氛,成为名副其实的当晚最受欢迎明星。

  据悉,徐若瑄最近的档期已经满到让她窒息。除了将会全力配合由她担当主演的电影《非诚勿扰》的宣传外,还已经应许受邀参加下月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之后还要马不停蹄的赶往美国参加为期半个月的演出。虽说徐若瑄近年来都是在苦拼电影事业,但同时拥有多首经典传唱度极高的乐坛唱作天后的她,也是各种演出晚会争相受邀的对象之一。

  据了解,该晚会将由CCTV3﹑旅游卫视﹑广东卫视等强势媒体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及录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