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 > 相关信息

美联社:《暮光之城》创佳绩 少女观众功不可没

   美联社报道,讲述吸血鬼之恋的浪漫电影《暮光之城》(Twilight)于11月21日北美全线公映,周末三天累计票房高达7060万美元,勇夺票房冠军,并成为北美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吸血鬼题材影片。

首映当夜,女粉丝疯狂
首映当夜,女粉丝疯狂

  凯瑟琳-哈德威克(Catherine Hardwicke)执导的这部电影还成为好莱坞影史上女性导演执导的首映当周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超过了1998年上映的由咪咪-莱德 (Mimi Leder)执导的《天地大冲撞》(首映当周累计票房4110万美元)。这部改编自美国女作家斯蒂芬-梅耶(Stephenie Meyer)的吸血鬼系列小说《暮光之城》的第一部的电影,讲述了高中女生贝拉与同班同学、永远17岁的吸血鬼爱德华之间的爱情故事。该片原著于2年前推出,受到大量80后、90后少女的追捧。这些忠实的少女们拥趸也很快就得到了一个更加振奋人心的消息:该篇片制作公司宣布将会继续拍摄根据《暮光之城之城》系列小说第二部《新月》(New Moon)改编的电影。男女主角将继续由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继续出演,而是否继续由凯瑟琳-哈德威克尚未决定。

  《暮光之城》的成本仅为3700万美元,该片上映第一天就几乎将投资赚回。北美电影票房跟踪统计机构(Exhibitor Relations)公司的总裁保罗-德加拉伯迪安(Paul Dergarabedian)说:“少女们统治这个世界!如果你回顾《汉娜-孟汉娜》(Hannah Montana)这部电影,它创造的成绩,再看看现在这部,你就会清楚,少女观众是不可忽视或者低估的因素。一直以来,少男们总是被当成电影需要打动的对象,但是终于有人了解到女孩们同样喜欢电影,如果你创造的电影可以吸引到她们,引发她们的热情,她们将会成为电影票房的驱动器。”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