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冒寒风走秀 被爆十分钟赚47万

  昨日,内地主持一哥汪涵、新晋百花影后李冰冰来汉,为某楼盘的开盘典礼站台助兴。身患感冒的汪涵,嘶哑着嗓子在台上为楼盘吆喝了近一个小时,相当敬业。李冰冰则作为神秘嘉宾出场不到10分钟,还大谈自己想做导演。据知情人透露,汪涵哑嗓叫卖也不及李冰冰绕场一周赚得多,出场费只有对方一半。

  昨日的开盘现场早早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许多人拖家带口不为看“盘”,只为一睹明星风采。而原定于下午3时开始的典礼推迟了一个小时,记者采访区也是一变再变,还要从茫茫人海中突出重围,还未开场便折腾得没了力气。


  好容易汪涵一身笔挺西装出场,即使昨日艳阳高照,如此装束仍显单薄,何况主角还是带病坚持工作,嘶哑着嗓子用武汉话向现场观众套近乎道:“在场的女士都是我舅妈!男士都是我舅舅!”其助手不得不在主持间隙给汪涵递上喉宝之类的药物,让人看着颇有些心疼。

  在汪涵的妙语下,场子很快暖了起来。新晋影后李冰冰随后登场。大红色皮衣、超短裙、黑色丝袜,足蹬近10厘米的高跟鞋,一双美腿不胜寒风。汪涵连忙奉上一句“我不是最棒的主持人,但我一定是最喜欢李冰冰的主持人”为其暖场,李冰冰也立马互捧:“汪涵身体抱恙,还装出一副非常健康的样子,让我们送给他掌声。”

  口才不能与“策神”相提并论,李冰冰便将话题转到了自己的老本行上,一边让该楼盘老总投拍房地产题材影片,一边又提起自己“想当导演,想把多年来的感悟拍下来”。快嘴汪涵一句“我们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逗得李冰冰合不拢嘴,连说“这一次来得值”。

  这一次的确来得值。事后,知情人告诉记者,此次李冰冰走场与商家签订的合同上出场费高达47万元,远高出汪涵的20多万元。看来贵为影后的李冰冰身价今非昔比,只需着短裙秀上10分钟,就比汪涵抱病“策”上一小时赚得殷实。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