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导演再出手 于小磊出演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导演再出手  于小磊演白领得心应手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导演再出手 于小磊演白领得心应手

  由《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我们生活的年代》导演张健栋倾力打造的时尚新片《你永远不会独行》早前在北京秘密开机。据悉,该剧囊括了牛青峰、刘芸、于小磊等众多偶像和实力派演员。

  说起导演张健栋,也许很多观众还不太熟悉。其实这很正常,比起那些在台前光鲜亮丽的演员,很多时候,导演只能算是幕后的英雄,除非是像张艺谋王家卫陈凯歌这样大到不能再大的导演。不过,如果你没有看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变脸》、还有最近正在热播的刘烨主演的《我们生活的年代》这些经典的电视剧,那你肯定有些落伍了,而这些如雷贯耳的作品正是张健栋导演的代表作。

  日前,记者去北京某影视基地探班《你永远不会独行》,对正在片场休息女白领曹燕的扮演者于小磊进行采访。谈到和张健栋的合作过程,于小磊表示,她很珍惜这次和张健栋导演的合作。“我们大概3年前就见过,但因为档期的原因一直没有合作成功,这次张导找到我,说有一部新剧要开拍,问我有没有档期,我想都过三年了,再没有档期我也要和张导合作,即使不是女一号也没关系,因为我不想再错过这个好机会。”

  关于于小磊出演的曹燕,她告诉记者这个角色是一个为爱情去追求事业的女强人。“曹燕是男主角孟泽的初恋情人,那时候她不是很懂事,所以她男朋友为了她和别人打架结果入狱4年。这时候,她才醒悟过来其实她最喜欢的还是孟泽,但是为时已晚,孟泽已经喜欢上了别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燕 | 孟泽 | 张健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