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香港TVB裁员212人 > 最新动态

关咏荷替被裁员工难过 胡杏儿感叹没时间赚钱

苏施黄称要求无线加薪,否则不再继续拍摄
苏施黄称要求无线加薪,否则不再继续拍摄

  无线宣布裁员兼减薪,但主持《苏Good》的苏施黄却称若不加薪便不会拍摄第三辑。昨日苏施黄于天水围宣传《苏Good》,她表示无线购入第二辑时比首辑已经加码,对于无线实行减薪,是否担心第三辑不获加价,她说:“不害怕!我实话实说,讲了就要做,不要以为钱全部都落入我的口袋,当初第一辑拍摄时我们很多人都没钱收,还要倒贴。”

  对于无线裁员,苏施黄说:“每个公司都有他的做法,打工要学会居安思危,自己做得好的话,这间公司不要要你都会有第二间(公司)要,所以自己要自我检讨。”

关咏荷替被无裁员的员工感到难过
关咏荷替被无裁员的员工感到难过

  关咏荷昨日现身九龙湾,她也替被裁员工感到难过,她说:“当然不想(这样),TVB有钱赚,有大企业指标达不到就要缩减,除了裁员之外是否还有其它方法呢?员工帮公司做了这么多年,被炒真是很惨。做人最重要是有情有义,赚钱是必然,感情与赚钱中间应该还有可行的办法。”

胡杏儿投诉近日忙于拍剧没有时间接工作赚钱
胡杏儿投诉近日忙于拍剧没有时间接工作赚钱

  胡杏儿叹没时间赚钱

  胡杏儿昨日到商台举行新碟发布会,其姐姐一家三口也有到场支持,对于近日无线裁员减薪,杏儿就说:“没有办法,要和公司共度时艰,自己还有几年合约,我最近都抓紧拍电视剧。很少出去接工作赚钱。”

  李香琴与商天娥早前分别与无线续约两年,琴姐更称获加薪二百大元,足够助养多一名小孩,商天娥则慨叹说:“前晚还见到有人得了20年金牌很开心,怎知道第二天就被炒。其实努力工作做就不会被人炒,当然09年公司如果赚钱了都应该加薪。”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施黄 | 胡杏儿 | 关咏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