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班底将拍新《倩女幽魂》 谢霆锋或出演

谢霆锋 资料图

  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主席洪祖星日前透露,他将协助《画皮》的班底筹备新版《倩女幽魂》,不过由于王祖贤张国荣的表演已成经典,新片的演出人员让他很头疼。

  洪祖星在香港呆了40年,一手创办香港金像奖,日前他回到内地福建老家筹办红酒庄,洪祖星透露,《画皮》的班底目前看好了张国荣、王祖贤的经典之作《倩女幽魂》,准备将其改编成新的华语大片。洪祖星表示,《倩女幽魂》的故事非常有特色,但是如果要拍成大片还缺一些大场面元素,所以故事可能将被改编出一些全新的人物和矛盾,武打的场面也会被着重提出再造,魔幻元素依旧是新电影的主打。

  在洪祖星看来,影片最难的部分是演员的挑选,“之前王祖贤和张国荣已给观众留下太深的印象,想要达到他们的高度并非易事。小倩的人选之前有人曾经提议刘亦菲,但综合各方评价后认为她还是有点嫩,宁采臣则需要那种特别会演戏的兼有书生气和傲骨的男演员,目前吴彦祖谢霆锋余文乐等都是宁采臣的备用人选。”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祖星 | 王祖贤 | 张国荣 | 宁采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