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可辛冒死留守印度 吴君如冒死与他庆生(图)

  印度金融中心孟买日前发生大屠杀,恐怖分子以美、英游客为目标进行射杀,手法冷血,而本地导演陈可辛刚巧于当地离事发地点数小时车程的地方出席影展,昨日他透过长途电话报平安,表示出入皆有警察保护,一切安全,不过其太太吴君如却非常担忧,直言要每隔两小时致电对方确保安全。


  恐怖分子日前于孟买发动袭击,美、英两地游客惨成目标,造成数百人死伤,两名香港游客侥倖逃过一劫,并已安全抵港。

  印度国际影展正于当地西部滨海度假城市果阿举行,大会邀得陈可辛担任评审委员会主席,故陈可辛正身在当地,由于事发地点距离影展场地只有数小时车程,令身在香港的君如担心不已,前晚她在主持的电台节目中表示,原定计划飞往当地,为前日生日的老公陈可辛庆祝,可惜遇上恐袭,被家人及陈可辛阻止而没有上机,而为了确保对方安全,吴君如目前每隔两小时便致电对方。

  昨日本报联络上陈可辛,他表示一切安好,更指现时市面非常平静,酒店内外均有保安把守,安全得很,更笑言出入均有当地警察保护。对于吴君如为表示爱他,原定冒生命危险飞当地与他庆祝生日,陈可辛说:“哈哈!不好啦!今年生日真"难忘"!好在当晚都有其他评审和我吃饭庆祝。”而他将按原定计划,逗留至后日才返港。

  刘家辉避过一劫

  至于近日也在当地拍摄西片的刘家辉,对逃过大难抹一把汗,他说:“当日我走没几个小时就发生事,自己真是好好幸运,返回香港后即杀鸡还神,感谢神灵保佑,好在我拍完五天戏之后不用再去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