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出演话剧《开心晚宴》 王思懿再度“红杏出墙”

王思懿(资料图)

  因为饰演潘金莲而走红的王思懿最近加盟话剧《开心晚宴》剧组,在剧中,王思懿再度饰演了一个红杏出墙的角色,但因为剧中扮演王思懿老公的高亚麟同样是个花花公子,因此,王思懿的再度“红杏出墙”不仅没有引来观众的不满,相反,她在剧中的聪明和泼辣反倒让观众感到很可爱。

  据悉,之所以让王思懿饰演剧中的倩倩一角,是因为剧本对女主角的形象要求很高,对此,王思懿称,其实她在最初看到剧本时,最想演的是厨师,那个角色虽然出场时间少,但很好玩,角色很讨巧。
而且那个角色很活泼,她的本性也是很活泼的,很可惜的是那个时候宁静已经签约了。

  王思懿称,演喜剧是很不容易的,比他们之前演的正剧都要难得多。特别是他们的这个作品,对于笑点都要求抓得很准,这样才能从观众那里得到最佳的反馈,这样的时机有时候就是一闪而过,所以对演员的演技、演员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演出的节奏都提出很高的要求。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