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容祖儿古巨基等大玩纸乐器 造型可爱

陈奕迅

古巨基

杨千嬅

  东方网11月30日消息:“第三十一届十大中文金曲”记者会于今日举行,东亚旗下歌手齐齐杯葛,缺席今日的记者会,而出席歌手则包括:李克勤、杨千嬅、容祖儿、陈奕迅、古巨基、农夫、张敬轩等。千嬅表示不知阿诗为何不来,相信不会因为没有奖便缺席,她是以香港歌手身份出席,故不方便评论。问她会否出席今年港台颁奖礼?她说因为要拍剧,故未必出席得到,否则不论是否有奖,她都会出席支持。有传她与黎明不和,故下张国语碟由东亚筹备,并密谋过档东亚。千嬅澄清绝对没有此事。而容祖儿表示,不知好友阿诗为何不出席,或者迟些致电问问方。有指她秘密欣赏阿诗的音乐会,更与阿诗父母一家亲一齐坐。祖儿笑言所有人都是围住阿诗父母坐,没有避忌,只是影不到她。有指东亚拉队不出席,问祖儿今年是否信心大些呢?祖儿笑言今年超级无敌有信心。

  古巨基不知什么原因东亚会不出席。有指金牌也不出席新城颁奖礼,基仔表示要等公司通知,他都是跟大队。问他缺席一个颁奖礼会否影响他夺“传媒大奖”的机会?基仔指自己都是随遇而安。

林峰与胡杏儿、钟嘉欣

陈奕迅、杨千嬅

容祖儿

  大会总监冯伟棠及制作总监周围丰指今次东亚歌手缺席,唱片公司解释是有工作在身。他们强调颁奖礼是鼓励作用,歌手不出席颁奖礼,港台也会如常颁奖。

  李克勤出席记者会,大会安排歌手和传媒投选“乐坛最佳乐团组合成员”,克勤获选为“乐团领队”,他笑说:“这个奖要人际关系良好,即是大家敬老,自己实至名归。”对于今年成绩,克勤坦言:“今年未出过碟,只是派了两首歌,所以也无法估计自己成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古巨基 | 容祖儿 | 杨千嬅 | 李克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