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大S送花给仔仔复合 被fans认出后迅速戴口罩

  人民网娱乐讯 台湾方面传出已分手10个月的周渝民(仔仔)和徐熙媛(大S)复合的消息。事缘早前仔仔在日本大阪举行F4演唱会,有目击者见到貌似大S的女子现身大阪。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据Fans报料,10月20日F4演唱会结束后,几名F4日本Fans于翌日上午10时许,在大阪NewOtaniOsaka酒店目击一名女子坐在酒店大堂。
Fans认出该女子是大S,她发现被认出后迅速戴上口罩,并与同行女子上了一部保姆车离开,而该车竟是仔仔在日本期间使用的同一部车。

  大S的助手回应“大仔恋”复合的传闻,坦承大S有送花祝贺仔仔在日本开骚,但人没到,强调两人没有复合。仔仔的经理人支向理也回应,仔仔当日早就上机离去,仔仔目前每日都拍戏14小时,没时间谈情,不知两人有否联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