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独家:西藏慈善行显甜蜜 王菲劝亚鹏少喝酒(图)

  28日,李亚鹏王菲的嫣然西藏慈善之行连赶三站,探望了患儿,成立了天使之旅西藏站,而嫣然基金的治疗患儿数量截止目前已经达到了2008个。与28日活动的温情和暖意相映成趣的,是李亚鹏和王菲间透露出的甜蜜和默契,尤以王菲当众劝李亚鹏少喝点的那一瞬最暖人心。

李亚鹏王菲穿情侣服探患儿

  家中探望患儿 送上慰问金

  28日的爱心活动大致分为三段,先是奔赴医院,探望做完手术的患儿,然后是天使之行西藏站的启动仪式,随后是前往一位接受了手术的患儿家中探望慰问。嫣然天使基金成立不到两年,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2008名患儿接受了手术。当天探望患儿,李亚鹏和王菲都穿着嫣然天使基金的白色服装,刚抵达医院便引起了轰动。而在随后的“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行动西藏站的启动仪式上,第2008位接受手术治疗的患儿的父亲从阿里地区赶来,不会汉语的他用藏语表达着感谢,称自己只能用哈达表示谢意。而李亚鹏和王菲两人还一同送上了毛绒玩具给这第2008位孩子。

二人在启动仪式上

  结束了在医院中的行程,嫣然天使一行赶往一位接受了手术的患儿的家中探望。两人提着一袋零食,送给了孩子,王菲还亲自打开零食的包装,天生的母爱让她看见了孩子流出的口水,马上拿出纸巾去擦拭。夫妻二人还拿出饼干,逗弄这孩子。此次前去探望,李亚鹏和王菲还代表嫣然天使基金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以帮助这一困难家庭的孩子在康复期更好地康复。

李亚鹏王菲探望患儿家庭

  一路显甜蜜 王菲劝亚鹏少喝酒

  28日的慈善行,李亚鹏与王菲两人间的甜蜜随处可见,在启动仪式的发布会完了之后,有一个合影环节,王菲并不知道,率先走了下去,站在台子上的李亚鹏大声喊着“老婆”,重新把王菲叫上台。

王菲权李亚鹏少喝酒

  而在患儿的家中,孩子的家里人奉上了青稞酒,李亚鹏先是为王菲挡驾,说“她不能喝酒”,自己随之拿起酒杯就干,一旁的王菲急了,赶紧说:“哎呀,你少喝点酒”,这一幕最生活化的甜蜜,也算是当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场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