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婚姻风景》 > 搜狐观演团之《婚姻风景》网友热评

东方亘白:Scenes from a Marriage

  打分:8.9分

  首先感谢sohu给我这个机会吧,这部戏确实是很期待的一部,按说像这样的戏沉淀个十天半个月再写也是不为过的,可是等到那会我估计已经上了下期观演的黑名单了吧 呵呵~

  首先打个预防针给那些想看而没去看的观众,这部戏没那么严重,不会因为头天看了 第二天就离婚去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失望)~

  这部戏真的很好,好到剧评不知道该怎么写,因为没有什么可说的,去看就好了。

  Scenes from a Marriage 英文的名字似乎更能反映其真正的含义,正如后墙上的一格格胶片一样,整个剧就是婚姻的一幕幕缩影,也许很多家庭都发生过与之相类似的场景。

  多年的恩爱夫妻人人羡慕,家人邻里视为榜样,自己也陶醉其中,然而事实如何,谁又能体会,人只要活着就不会真正的自由,正是由于社会、亲情、文化、传统、伦理等诸多方面的束缚,才会有那10年的恩爱夫妻,终于约翰忍受不住了,他冲开这些束缚,恩爱夫妻终于可以坦诚相对。而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敢于冲破这些束缚正如剧中所说“我们什么时候有过像这样的谈话吗?”(大概意思吧,记不清了)夫妻之间真的能无所顾虑的好好交流吗?估计很难,正如玛瑞安那所言,在很早之前他就明白了说谎才能获得好的结果,上升到人与人交流的阶段,如果人人都以诚相待,估计会混乱很多吧,这也许是人类的本性吧,违心的去说些谎话以便得到好的效果,这似乎是无师自通的人人都会。偶尔出现一个满嘴实话的特例定会被视为异类,受到排挤(得罪人还得另算)。夫妻关系也许更是如此,只有等到没有关系了,才能毫无顾忌的交流。人更近了,心却远了。可能这也算是个悲剧吧。

  舞台的感觉很喜欢,简洁有力。不知道沙发床的销量会不会因为这个戏而你提高呢。

  演员表演的很好,哪怕像打磕巴这样的问题都很自然,非常真实,开始看女主角感觉并不是很漂亮的那样,但到了后来,越看越真实好像这就是平常过日子的两口子。

  由于刚看完《备忘录》,风格很接近,赵立新老师一如既往的棒,但是发现了马上还有一个戏也是赵老师的,ms是相同的风格,如果那样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有审美疲劳~

  由于时间问题这次的戏是经过改变的,看了一下原本的剧情梗概,这个故事更棒,如果按照原本演的话,真有可能引发离婚哦~

  我猜这个世界上,想要探究爱是何物的人比研究宇宙起源的人要早得多也多的多,有的人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理 可也许那什么都不是,而有的人终其一生都在寻找 但没准他们已经找到了只是自己没有注意到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