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峻宁:拒绝孩子气 可以接受姐弟恋

张峻宁

张峻宁

  年底一到,各种路子的电影纷纷挤破脑袋想钻进贺岁档上映,赶上这股“抢钱”热潮。昨天《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在北京举办了首映会,林嘉欣“率领”她的“情人”大军一一登场亮相:邓超、张峻宁、苏有朋、古巨基、佟大为、聂远等众型男。林嘉欣可谓是艳福不浅,一部电影就把国内一线男星一网打尽。幸福来的有些太猛烈了。

  姐弟恋成时尚潮流

  姐弟恋可是近些年颇为流行的时尚行为,一些长不大也不想长大的小男孩,狂热的喜欢和母亲、姐姐一辈的女人,也许这样会给他们带来安全感,也许这是可以帮助他们长大的诱因。

《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中的青春男孩(张峻宁饰演)就是一个比女主角聂冰小上十岁的小男孩,他从小就把聂冰当做梦中情人,跟着她的屁股后撤她的裙角,让她给自己擦鼻涕,总是时不时的问她:“你什么时候嫁给我啊?”长大后为寻聂冰回国唱歌、发唱片,以吸引聂冰的注意。为了儿时的愿望不遗余力。 

  张峻宁可以接受姐弟恋

  片中这段这段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也是受到很多媒体的关注,纷纷提问张峻宁对姐弟恋的看法,是否可以接受这种风潮。张峻宁大方表示,如果两个在一起真心相爱,那是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但被问及片中的表现有些孩子气时,张峻宁笑笑回答,其实自己生活中还是挺成熟的,那是剧情需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聂冰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