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玛莎-格莱姆”舞出“神话寓言”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晚,著名的玛莎·格莱姆现代舞团终于在国家大剧院起舞亮相。据悉,这支舞团将在连续4天中带来玛莎·格莱姆大师的《神话寓言》、《美洲年鉴》两套不同主题的作品。

  据介绍,这是这支由美国现代舞大师玛莎·格莱姆创建的舞蹈团首次来华演出,舞团选择了10个各具特色的经典作品,汇聚成《神话寓言》、《美洲年鉴》两套不同主题的节目。
第一套节目“神话寓言”包含了《步入迷宫》、《爱之幻彩》、《夜旅》、《光明行》四部作品,用现代舞的形式讲述俄狄浦斯王、米诺斯迷宫等古希腊神话。第二套节目“美洲年鉴”将上演大师本人创作于20世纪初至90年代的著名作品,包含了《摩尔人的夜曲》、《悲悼》、《阿帕拉契亚之春》、《编年史》、《林神节之歌》、《枫叶拉格》六个舞蹈。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玛莎-葛兰姆登陆大剧院 领观众神游文化星河

玛莎·葛兰姆的众多作品都采用了日裔雕塑家野口勇的舞台设计,体现了日本式的圆融,充满了东方的禅意.例如,北京观众将在《神话寓言》演出中看到的讲述俄狄浦斯王杀父娶母故事的《夜旅》这一作品...

08-11-24 09:0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莱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