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婉僮演绎王熙凤成电影《红楼》最大看点之一

  2008年的娱乐界,《红楼梦》一定是无法避开的一个话题,从“红楼选秀”开始的电视剧版热热闹闹的给了喜欢这部古典名著的书迷和影迷带来了很多的不解和失落,而其中的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正是选角问题,以至于电视剧版《红楼梦》从演员定妆照公布那一刻开始便恶评如潮;这样的局面无疑也给同样是《红楼》,但却更加务实和专业的电影版《红楼梦》带来了更高的期待值,不过当李婉僮饰演的王熙凤、姬晨牧饰演的贾琏、童谣饰演的尤二姐、小刘佳饰演的尤三姐等主要演员定妆照出现在媒体上,竟是一片的赞誉之声,让制作团队和监制方“红学会”都倍感欣慰。


  从影片在古城扬州展开拍摄工作开始,李婉僮饰演的“麻辣管家”王熙凤变成了倍受瞩目的焦点,她绝美的扮相和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剧组上下和红学专家的一致认可,而据悉,在演员定妆之前,由于她八分之一的美国血统,大家曾相当担心她的扮相因为过“洋”而不符合原著的描述,而当她定妆完毕,众人却不禁惊呼:这就是我们想象中的“凤辣子”!更让李婉僮和剧组感到惊喜的是:从拍戏现场路过的普通群众只需要通过背影便可以准确认出“王熙凤”来,足见李婉僮的确与大众审美当中的王熙凤有着惊人的一致。

  大家的认可给一直以来倍感压力的婉僮带来了充分的信心,她精湛的表演功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举手投足之间都尽显“凤辣子”独特的气质,用一位红学专家的话说:她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王熙凤!而婉僮谦虚地表示,一个演员要想完美地发挥自己的演技,与她搭戏的演员也一定要很强才行,正是因为这部戏当中她的对手戏演员个个都是标准的演技派实力演员,大家演得很棒,所以她才能演好自己的戏份。

  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电视剧版《红楼梦》被认为是之前最贴近原著的一个版本,而当中给人留下印象最为深刻、受到赞誉最多的当属“王熙凤”的扮演者邓婕了;在这部由“中国红学会”监制的被认为最贴近原著的电影版《红楼》当中,由李婉僮饰演的“王熙凤”自然难免要被观众拿来与之前的邓婕版加以比较,再加上眼下李婉僮饰演的凤姐好评如潮,最后成品影片当中她的表现自然成为观众们最想看到的内容。

  电影版《红楼梦之九龙珮》预计将在09年2月14日情人节档全国上映,这部备受期待的“好戏”无疑将掀起一股“红楼风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 李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