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赢收视保障美名 婆媳关系戏里拧把戏外亲

童蕾

童蕾

童蕾

  没有绯闻,没有负面新闻,这一切在外人看来光怪陆离的演艺圈中,童蕾实在是一个另类明星的榜样。戏外如此,新戏《谁懂我的心》中,童蕾又演绎了一个“善良、勇敢、坚强、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完美女性——卫娜,势将完美女人进行到底。而《谁懂我的心》本月在浙江、河北、四川、云南四家卫视台同步上星播出后,收视率频频报捷。童蕾更是赢得了各家电视台挑选电视剧“收视保障”的女演员代表之一。

  《谁懂我的心》中,童蕾饰演心理咨询师卫娜,要为剧中的每一个人物解决心理问题。

自身也面临着很多家庭问题,婆媳关系,夫妻关系都曾让卫娜焦头烂额。剧中饰演童蕾“野蛮婆婆”的女演员刘莉莉跟童蕾可谓是戏里折磨戏外疼爱。在戏里,无休止的埋怨和猜忌让这对婆媳之间的戏看点十足,火药味和拧把劲儿时时充斥着整个荧幕。

  而戏外,婆婆刘莉莉对童蕾这个媳妇更是夸赞有加:“童蕾是个非常不错的演员,第一感觉就是她很漂亮。通过这段时间在一起合作,从她在戏中给我交流反映来看,她是个很扎实的演员。”而谈到和剧中演员的合作,童蕾诚恳地说:“最好的出戏的方式之一就是有好的演员互相碰撞演技,刘莉莉,郭晓冬,朱泳腾,还有这部剧里的很多人都是特别好的演员,他们的统一特点都是很真实,很细腻,再加上剧本原先根基就很好,所以我们的对戏经常火光四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莉莉 | 卫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