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演绎中国式好媳妇 赢得完美女人好口碑

  由童蕾主演的新剧《谁懂我的心》本月在浙江、河北、四川、云南四家卫视台同步上星播出后,收视率首轮捷报赢了个满堂喝彩,童蕾、郭晓冬也凭借该剧再次被广大的观众认可。该剧是情感戏名编王丽萍的倾心之作,真切朴实的家庭关系和时尚冷门的职业特征让该剧之前在地方电视台播出时就频频收视率领先。这次各家电视台轮番播出,更是让剧中人物的观众关注度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童蕾

  童蕾在剧中饰演的“卫娜”一角,集温柔、贤惠、通情达理、善良文静可谓是新式好媳妇的标准。婆婆的无理干涉、老公的蛮横坏脾气、刚结婚就要接受老公的残废事实、再加上职业的压力、生活的压力,卫娜这个角色让人忍不住叹息“红颜命薄”,而童蕾却表示,“卫娜身上的坚韧和乐观可以鼓励很多的家庭、很多的女人。因为每一个女人都要面临成立家庭。成为别人的妻子、婆婆的媳妇。磨合和隐忍是肯定需要,而每个人的性格都需要在家庭和工作的过程中慢慢将“刺”磨掉。好女人说不好当,其实也好当。是多为别人想,多理解人,乐观点,多把对方想的善良点,那么完美女人的口碑就自然而来。”

  看来童蕾经过这部戏的磨砺对完美女人的定义更了解了,这个没有绯闻,没有负面新闻的完美艺人,通过角色,利用转型一步一步踏实地让观众坚持着对她的喜爱和推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