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媒体关注

金羊网:爱伊能静 就放她一条生路吧

   按照朋友圈中的说法,我是一个“土人”,因为对于最新的娱乐资讯,我似乎总是要慢上半拍。比如说这次伊能静的婚变,等一切似乎都已经是铁板钉钉的时候,我才突然想到自己应该站出来为喜欢的女人说上两句。

  中国娱乐圈这个黑洞,我一向很少关注,所以即使近两年圈中新人辈出,超女快男粉墨登场,选秀明星大行其道,我喜欢的明星却依旧是那么几个,伊能静就是其中的女一号。我自己也弄不清楚究竟是从何时开始喜欢上这个歌唱得不特别好、舞也跳得不特别棒的女人的。可是,似乎上天特别眷恋她,尽管已经一把年纪了,她的身上却根本看不出任何岁月留下的痕迹,她永远都是那么高贵美丽,这就是我之所以喜欢赵雅芝和伊能静这两个女人的所在。

  《史记·张仪列传》记载“众口铄金、积毁销骨”。意思是说:众口一词,即使是金子也会被销毁;一次次的毁谤,会致人于死地。我之所以在这里不厌其烦地解释这个成语的意思,是因为伊能静。似乎是一夜之间,有关伊能静抛夫弃子、红杏出墙的小道消息如同街上的牛皮膏药一样出现得悄无声息铺天盖地。于是,昔日的贤妻良母、美丽教主形象瞬间轰然倒地,伊能静一下子变成了网友们眼中水性杨花的女人。在中国人的伦理道德观里,红杏出墙的女人似乎就该千人指、万人骂,网友们锋利的矛头毫不犹豫地对准了她,口水和谩骂一浪高过一浪,愤怒得就差用“老虎凳、辣椒水”这种酷刑了。

  人是一种容易遗忘的动物。前段时间,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曾引发了国人关于网络暴力的反思。然而那头崔真实尸骨未寒,这厢又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网络讨伐。中国娱乐圈永远不缺乏话题,艺人们的流言铺天盖地、绯闻连篇累牍,日甚一日,甚至连刚刚过世的著名导演谢晋都未能幸免。只是,中国的艺人们也不见得就比韩国艺人内心强大多少,网友们是否想过,在谣言和网络暴力的双重打压之下,伊能静或许也会变成第2个自杀身亡的韩星崔真实?

  爱情是两个人之间的私事,本就没有义务晒在大庭广众之下接受人们的指点。何况清官难断家务事,夫妻之间的事情孰是孰非连身在其中的当事人都很难说得清楚,更不用说雾里看花的外人了。那些对伊能静的感情评头论足的网友们不管是想好心帮忙,还是抱着拆散一对算一对的心态,都在无形中给当事人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有时候,艺人小两口吵架、闹别扭,其实就跟小孩玩过家家一样,床头吵架床尾就和了。可是一经媒体渲染后,马上就闹得满城风雨、沸沸扬扬了,最后搞得双方都下不了台,不少情侣真的就此分道扬镳。其实,不管他们之间有没有问题,网友们又何必强求圆满呢?毕竟他们的生活是他们自己的,自己的日子还得自己来过。

  最后,送一句话给庾澄庆和所有关注此事的网友们:爱她,就放她一条生路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