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宋祖德要为江苏人“正名”雷倒网友

  千龙网讯80后作家张一一备受关注的“丑陋地理志”,终于“丑陋”到了江苏。在《丑陋的江苏人》一文中,张一一历数江苏人的六大“丑陋”之处,并在文章最后一再强调身为江苏人的宋祖德“最丑陋”,这不禁让一向以恶搞著称的宋大嘴也暴跳如雷,今日(26日)下午在博客郑重撰文《张一一丑化江苏人其罪当诛》,对《丑陋的江苏人》一文逐条进行批驳,并表示要把张一一告上法庭。


  宋祖德:《丑陋的江苏人》是在“放屁”

  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的“丑陋”系列文章,最近在社会各界引起较大反响,但宋大嘴似乎对此并不买账,作为原籍江苏靖江人的宋大嘴颇有些为江苏人“出头”的意思,理直气壮地用自己的“大嗓门”驳斥张一一所说的江苏男人“娘娘腔”,用“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反击张一一的江苏女人“靠铺粉”,用“酸葡萄心理”取笑张一一“自己没本事作风不严谨”,用自己的“数百件发明数十项专利”和给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的“价值百万的药品和保健器材”反驳江苏人的“缺乏创新意识”和“小气”,宋大嘴在文章中表示,张一一根本就不了解江苏人,说话牙齿不和舌头打商量,“权当他是在放屁”。

  网友:宋祖德为家乡“平反”值得称赞

  对于宋大嘴一反常态为家乡“出头”的行为,许多网友表示“还不太适应”,有的网友甚至认为他这是和张一一一起串通在炒作,“他早几天还在博客里说要投资3000万把张一一的小说改编成电影《炒作》呢,分明是这两个家伙在联手炒作”。但也有网友表示,不管宋祖德写这篇文章的动机如何,看得出他写这篇文章时非常认真,也很动情,“至少他现在还心系家乡、愿意站出来为江苏人说话就非常值得称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