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天王DJ受“电音中国”之邀 再次登陆上海

  本报讯12月6日,DJSasha受“电音中国”之邀,将再次登陆上海献演。之前保留的巡演地标如今已揭晓:12月6日Sasha上海站巡演地标为——ClubJJ2。主办方介绍,这位世界著名DJ将主要演绎其全新力作《Invol2ver》的魔幻电音。


  曾于2004年首次来内地演出的Sasha,是英国ProgressiveHouse和Trance音乐的创始人及领军人物,被誉为英国天王DJ,被全球各地DJ奉为“神”。2004年首次来内地表演时,曾吸引包括周迅等在内的明星捧场,周迅对这位世界著名DJ也曾赞不绝口:“Trance是一种特别有活力的音乐,听见以后就想动,让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能量。”此外,当晚的演出现场,Sasha将邀请John&Kaka以及英国知名DJ Tim Crouch作为暖场嘉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