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第三波合辑曝光 魏斌携《拼图》再证歌声实力

封面
封面

  【好男家族】最新温情唱片合辑 第三波主打歌曲曝光

  由7位好男儿携手“献声”的好男家族最新温情唱片合辑《温暖的开始》,随着张晓晨的《角色》和王传君的《Let’s Shake It》在网上推出试听后获得好评,关注度正持续升温。在众多歌迷的翘首期待中,魏斌的《拼图》即将成为第三波曝光的单曲。初登银屏时就以深情歌喉俘获大批粉丝的“情歌王子”,此番演绎最拿手的路线,表现无疑令人相当期待。

  【情歌王子】奇异混合体 魏斌携新歌重新出发

  阳光大男孩魏斌,望去身上总洋溢着一股富有感染力的活泼气息。

与此对比鲜明的是,当他一旦拿起麦克风,随着深情婉转的歌喉流淌出的成熟和伤感。这份与他年龄和外形的不符常常会让人觉得有些诧异,而正是这种奇特的混合构成了魏斌的特质。

  被他舞台上的歌声打动过的人,都不会怀疑他对音乐的热情和所具备的潜力。小时候的偶像张学友,最初引领他感受到唱歌的快乐。从唱给家人听,到校园文艺表演,他一路唱到了万众瞩目的选秀舞台上。许多人从此记住了他,或许有些是欣赏他直率倔强不加掩饰的个性,有些是喜欢他没心没肺似的耍宝顽皮,但更多人是因为感受到了他歌声中的能扣动心弦的力量。

  然而之后的路途并不平坦,经历了组合解散风波后,魏斌埋头尝试起拍戏,身影一度在大家的视线中隐没。关注他的人都好奇什么时候能真正听到他演绎一首真正属于自己的原创情歌?所以,首支个人单曲《拼图》的推出无疑是个惊喜。而魏斌本人对这样的机会也已经渴望了很久,虽然在录制过程中他意外受到喉疾的困扰,一度无法开口唱歌。但最终努力克服了一切,高质量地完成了这支作品。“情歌王子”魏斌希望能凭着这首歌重新出发,再战歌坛,让歌迷们再次聆听到自己音乐中的感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浪漫制作人张志林】制造真爱城堡

  继张亚东、朴树之后乐坛新文艺气质浪漫音乐制作人:张志林为好男家族情歌王子:魏斌专情打造文艺专属之作《拼图》,用时间和旅行搭造一座恋人们梦想中的幸福城堡。爱情犹如旅行中的沿途风景在《拼图》中收揽眼底,每一个恋人都会在心里拥有一座真爱城堡,透过张志林词曲连接幸福的碎片将过去和现在拼贴成一张浪漫画卷,魏斌声扬浪漫心醉旅行中的《拼图》。

  【音乐故事】画笔与爱情

  此次温情唱片合辑中,每首歌的背后都蕴藏了一个深藏在创作者心中的故事。在魏斌的《拼图》中,描绘的是一段用画笔挥就的爱情缘分。一个热爱画画的年轻人,沉醉在甜美的爱情中。然而对幸福的渴求常令他感到不够自信,害怕手中的画笔,勾勒不出自己心爱的人模样;无法用画笔告诉她,自己有多么的爱她;那些想带她去追逐的梦想,无法用小小的花布来填满。但最终他还是用爱的勇气激励自己,要努力地去描绘这张恋爱的地图,构筑两个人美好的未来。其中表达出的单纯的年轻人对爱情的坚定和执着充满了令人共鸣的感动。轻柔抒情的风格,相信由擅长演唱经典情歌的魏斌来演绎,一定会呈现出不俗的效果。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斌 | 张志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