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新闻动态

《证人》首映张柏芝缺席 谢霆锋请来四哥助阵

谢贤强调和谢霆锋穿的是“兄弟装”。
谢贤强调和谢霆锋穿的是“兄弟装”。

张家辉和妻子关咏荷一起出席《证人》首映
张家辉和妻子关咏荷一起出席《证人》首映

女主角张静初身穿蓝色长裙

  信息时报讯 谢霆锋前天接受著名电台主持查小欣的访问,首次透露张柏芝曾主动提及艳照事件,但他不愿意听。被问到是否担心儿子以后问起“艳照门”时,谢霆锋说:“他(陈冠希)有没有这么大的影响力?我真的是要烧香给他。”

  采访中查小欣问谢霆锋如何看待“兄弟情”,有没有被出卖过?他坦承:“有,但第二天就不记得了。”问他对陈冠希的感觉,谢霆锋就说不排除对方仍然是朋友,自己也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他更强调谁没有过去?只是这件事爆出是在他已经是张柏芝的老公之后。“要学习包容,是男人最难做到的。”谢霆锋还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看过这些照片,也从没提过一句。但张柏芝有主动提起,只是他觉得不必要听,提这些没意思的事只会火上加油,他也不会把事情放在心上。

  而周一晚上由其主演的电影《证人》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在太太张柏芝和儿子缺席的情况下,幸亏父亲谢贤(四哥)前来撑场。巧合的是两父子都穿上西装和戴墨镜,被指是“父子装”。不过从不认老的四哥就“指正”说,是“兄弟装”。被问到为何儿子与张柏芝不来捧场,谢霆锋解释电影不适合小朋友看,张柏芝会另挑时间和他再看一次。

  难得与四哥同场,谢霆锋表示很希望与父亲合作电影或者大型的MV,目前也有很多人找他们父子俩合作,但要看父亲的意思如何。他同时表示:“我拼命工作多年,都是想走出谢贤影子,回想是好傻的事,为何不能以父亲为荣?”对于与儿子合作一事,四哥就笑着回应:“要看他出得起几多钱,等他有诚意先啦,现在还不够诚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陈冠希 | 谢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