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宣传 张黎:没义务澄清绯闻

  《中国往事》中虽然有张国立扮演的曹老爷与朱雨辰演的曹光汉父子两代人的情感故事,但更多是两大家族的故事为主线,全景式地展现了中国在清末时期人们的生存状态,沉重主题下,每个人物都多少有点畸形变态行为,比如曹老爷沉迷黄老之术,用儿媳胎盘熬汤,曹光汉对母亲有种极其暧昧的恋母情节。没有来广州宣传的张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剧中所表现的年代确实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年代,那时候的人性挣扎是非常激烈的。他说:“他们不是变态,通奸、恋母情节都是人正常情感的表达,也是今天生活情感的一部分。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不满,不安分,对整个人类来说,不满是推动历史发展的动力。”

  至于该剧以缓慢的节奏和承重的主题会否让南方地区观众觉得略为沉闷?张黎反驳说:“我也是南方人,我知道南方人的感情模式。这部戏有很多感情线,年轻人都能看得懂西方作品,不应该看不明白,至于师奶观众,可不要低估她们的理解力。”对于剧中演员的表现,张黎大赞张国立“对超级巨星来说,做得这么好是应该的”,而对于爱将宋佳则以“表现可圈可点,其余绯闻没有澄清义务”带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曹光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