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宋祖英戴玉强唱响“《爱电影》送-学”

  日前,“《爱电影》送·学”系列活动来到山西晋中,郭兰英、谢芳、宋祖英、戴玉强、周迅郭涛、张一山、田原、凤凰传奇、刘锡明等近50位明星同台献爱心。11月30日21时51分,CCTV-6将播出这台晚会的现场盛况。

  据介绍,在“《爱电影》送·学——晋中行”晚会现场,群星们在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身着白色超短裙亮相的周迅现场演唱了代表作《看海》和《飘摇》;郭涛边唱边跳,在舞台上大秀搞笑“桑拿舞”,憨憨的舞姿让全场观众忍俊不禁;宋祖英演唱的《渔家姑娘在海边》,把观众一下子带回到了电影《海霞》当中;而郭兰英高昂的《我的祖国》则为晚会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据悉,电影频道“《爱电影》送·学”行动接下来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计划送100部经典国产影片到100个历史文化乡镇,让更多地方的观众欣赏到最新最优秀的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兰英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