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新片难逃一剪 片方另寻男主角补拍(图)

  虽然“艳照门风波”已过去大半年,但余波犹在。继早前中影集团正式宣布,《梅兰芳》中阿娇(钟欣桐)所扮演少年版福芝芳的戏份全部删除;陈冠希主演的《跳出去》同样因竣工一年仍未获解禁,而面临删戏、换人重拍的局面。电影公司为让影片重出生天,终决定删去陈冠希所有戏份,另寻男主角补拍,估计要重新投资七位数字的“冤枉钱”。

搞到大家都要花时间重拍,真是烦死了! (设计对白)

  陈冠希新片难逃一剪

  周星驰有份投资,由冯德伦执导,陈冠希及张雨绮主演的电影《跳出去》,于去年11月完成。影片本计划于今年初推出,可惜因陈冠希闹出“艳照门风波”,令影片至今未获内地解禁,变成上映无期。虽然冯德伦几经努力争取,希望保留陈冠希戏份,但投资方觉得《跳》片实在拍得不错,拖下去最终只会沦为过气仓底货,于是最近决定换上新男主角重拍。

  除了男主角人选外,仍有不少问题令冯德伦大伤脑筋,包括要为片中与陈冠希有多场对手戏的张雨绮及AmandaS.补戏,演员们又要修剪发型至一年前拍摄时的模样,戏服也要从仓库中找出,某些场景已经拆卸需要重新搭建,种种问题仍有待解决。
而这次的补拍估计要耗资七位数字资金,预计最快于下月中在上海开拍。对此,冯德伦在接受采访时示意媒体向投资公司之一的“星辉”查询,至于“星辉”发言人魏先生则说:“暂时没有什么可公布。”

  吴尊范逸臣是候选

  外传《跳》片的男主角属意影坛新贵吴尊或者凭借《海角七号》火速成为抢手货的范逸臣,时报记者就此事询问吴尊经纪人佳臻,她表示并没听过这部电影,并否认吴尊将参演:“他们没有来找我们谈,吴尊年底到明年年初都在忙演唱会的事情。”同时她也表示收到不少电影、电视剧的邀约,目前吴尊在看剧本,明年音乐事业会稍微缓一缓,将侧重于影视方面的演出。

  至于范逸臣方面,其主演的影片《海角七号》在香港上映4天劲收逾200万港币,难怪身价在逆市中不跌反升,登台价升足5倍到300万元新台币。日前他到日本宣传时,还发现有杂志以其做封面,坦言很开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吴尊 | 冯德伦 | 范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