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电视中首度披露真实感情:我挺喜欢乐基儿

  日前,黎明到湖南卫视录制《背后的故事》。虽然他通常对感情的事情都采用躲避的方法,但在主持人李湘的多番“诱导”下,黎明终于吐露了心声:“其实我挺喜欢乐基儿。”

  面对爱情很自私

  黎明与乐基儿的感情,已经成为一段默认的事实,但双方极少在公开场合谈到这段感情。
但这一次,黎明首次公开表示:“其实我也挺喜欢乐基儿的。”不过对于更细腻的感情,黎明表示:“爱情只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是用来跟人家分享的。爱情在这个角度来讲,应该是用自私的方法去保存下来会比较好一点。”

  《梅兰芳》是十年之约

  黎明透露,早在十年前,陈凯歌就与自己见面谈过戏,但当时没有涉及任何电影,而且一别后几乎没有再联系。“十年之后的某一天,突然导演电话又来了,就说咱们见个面,这一次就是我来北京见导演,他说有一部电影你要拍,这部电影的名字是叫《梅兰芳》。”

  梅兰芳先生的手非常漂亮,黎明在片中也尽量模仿梅兰芳妩媚的兰花指。为了接近当时梅兰芳的状态,黎明买了一个手套,里面放了很贵的护手霜保护手指。“其实你不用做任何动作,你的手都已经很漂亮了,为什么?因为你就是一个女人。”扮演梅兰芳的时候,黎明在戏里这么告诉自己。演女人是否会有心理压力?“艺人就是有这种能力,当你在现场一穿了戏服一有机器在,你就是个演员,因为你觉得那是你的工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梅兰芳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