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戴佩妮加紧学上海话 不想一辈子当艺人(图)

  “我到底是谁”这个问题对于两年没有发实体唱片的戴佩妮来说,或许已经有了答案。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表示不会担心歌迷群数量的流失,“一两千的歌迷已经够了,因为最早时,只有一两个人听我唱歌。”

  不想再写一些讨好别人的歌

  戴佩妮的名字曾经随着《流星花园》中《你要的爱》被众人熟知,不过随着自己与歌曲一起“流行”起来,戴佩妮反而突然宣布不再推出实体唱片,不通过发行公司,而是在网络上发布自己的歌曲。
她坦言这两年的生活,更明确了自己不想当艺人的心理要求:“原来我一直不想做一名艺人,不用到处去做宣传、推广。”戴佩妮表示,当时做了这个决定之后,就以玩乐的心态做了很多音乐以外的事情,比如摄影、影像,也找到了自己心中想要的理想工作,“我想唱歌,但不想一辈子都当艺人。”

  不过,戴佩妮表示年底就会结束“网络歌手”的身份,并将在年底推出第八张专辑:“大家应该可以从里面看到我的改变,我和我的乐团做了很多新的尝试。”对于今后音乐的方向,她随性地以一句“无所谓”来概括,“我不想再写一些讨好别人的歌,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应该可以"飞得更高",不过我倒宁愿能"飞得更远"。”

  执意做自己音乐的戴佩妮,表示已经做好了歌迷数量减少的心理准备:“我以前唱歌只有一两个人听,我也可以唱给巴士站等车的人听,后来有过很多歌迷。现在我的歌迷会有一两千的固定用户数量,他们的执着也会支持着我对音乐的执着,其实我觉得已经够了。”

  为演唱会加紧学上海话

  离开12月14日在东艺的演唱会还有半个多月,戴佩妮表示这次会根据之前在台北演唱会的情况做适当调整,把原本删减掉的环节重新加进来。因为剪了短发的缘故,台北演唱会上令人惊艳的假发造型,则无缘在上海舞台呈现。不过戴佩妮表示,已加紧学习上海话,至于是否会用上海话唱歌则还要看现场的情况而定。

  此前曾经有人将这场演唱会定义为“拒绝男性”,昨日戴佩妮还专门解释道:“其实说"拒绝男性"并不太准确,可能喜欢我歌的主要是女性观众,男生和女生在看待爱情的角度上很不一样。因此我想说,我的演唱会不论男女,欢迎所有怜惜女生的人都来听。”

  采访结束前,戴佩妮还主动提及最近有关她身体状况的一些报道。近来有媒体报道她因为“自律神经失调”而昏倒,并对她的身体状况提出质疑。戴佩妮说道:“我想对大家说,我的身体完全没有问题非常健康,这样才能全力准备接下来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佩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