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信哲很想“婚” 苏慧伦有生小孩的冲动

  今年结婚的艺人不少,想结婚的更是不计其数。前日,苏慧伦和张信哲携手出现在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不约而同地表示“想婚”,苏慧伦更是坦言近来有冲动想生个小孩。

  前不久,苏慧伦和张信哲刚合作了新单曲《那年的星空》,最近两人一直同进同出,难免让人猜测两人是否对彼此“有一点动心”。
听到这样的猜测,两人都哈哈大笑称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但的确也希望能够尽早完成人生大事。苏慧伦表示她的姐姐今年生下一个可爱的孩子,当了“小姨”的她母性大发。她说:“小孩子真的很可爱,圆圆的脸蛋,小小的手。我抱着孩子的时候,感觉很幸福,突然有一种想要结婚、生小孩的冲动。”而偶像梁朝伟结婚更是让苏慧伦极为伤心,“可惜婚姻是没有办法计划的。”苏慧伦的回答显得很无奈。“情歌王子”张信哲多年来感情也一直交白卷,前夜更透露家人目前为自己的婚姻大事忙着张罗他去相亲。虽然有结婚的念头,但单身的两人都表示感情急不来,一切还是要看缘分。

  另外,同场出现的高凌风更对上场比赛中评委不约而同给选手米娜零分的行为发起炮轰,直言评委这样做是“没脑子”。对此,评委方俊也毫不留情地回应,“他不是专业评委,没资格这么说,如果给米娜评分,才失去了评委的资格!”本期节目将于11月30日20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慧伦 |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