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抵洛杉矶获赠加州欢迎状 歌舞成就获认可

  当地时间2008年11月24日,西方感恩节将至,来自台湾的“亚洲百变天后”蔡依林飞抵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唯午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广大歌迷共度感恩节。中新社发卢威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5日电这个月初从加州众议会转换跑道并当选加州参议员的夏乐伯(BobHuff),24日百忙中赶到台湾女歌手蔡依林在洛杉矶的记者会现场,代表加州议会颁给她一帧欢迎状。


  “中央社”报道,欢迎状上的美工字体写着:素来鼓励演艺专业的加州政府肯定蔡依林在歌唱与舞蹈方面的成就,以及在亚洲娱乐圈所享有的名声,加州各界为此对她的到访表达欢迎和祝福。

  数小时前才从旧金山转来洛杉矶的蔡依林,这次来美主要是将于29日感恩节周末,到赌城拉斯韦加斯的“米高梅奇幻表演中心”(TheMGMMirage Event Center)演出“唯舞独尊”的第25场世界巡回演唱会。

  蔡依林的演出也将为台演艺圈到美国加入年终欢乐季的一系列表演活动揭开序幕。

  紧接着蔡依林之后,张惠妹将于12月12日在洛杉矶神殿大会堂(ShrineAuditorium)登台;12月25日是林俊杰、阿杜、徐若瑄的三人组合到拉斯韦加斯西泽宫(CaesarsPalace)演出;12月26日为李克勤在米高梅酒店的献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