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金巧巧:吴启华是好人 爱上跳舞想开巧巧培训班

  影视明星金巧巧近日在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畅谈工作生活和情感。近年来星路波折的金巧巧,感情空窗多年,前男友吴启华在2006《舞林大会》现场向女友求婚,让金巧巧五味杂陈:“我和吴启华都是好人,没在一起可能是缘分未到!”不久前她的家庭还遭遇了“父亲被骗,金巧巧700万积蓄打水漂”的不幸,此事完全改变了金巧巧的人生观。本期节目将于11月23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和吴启华缘尽皆因“都是好人”
和吴启华缘尽皆因“都是好人”

  爱上跳舞想开巧巧培训班

  曾经作为芭蕾舞演员的金巧巧,参加《舞林大会》是她首次触电国标舞,为此大吐苦水:“太难了,和芭蕾舞完全不同!”不过这次参加比赛的经历却让巧巧坚定了学习国标舞的决心,并表示想开设一个国标舞培训班:“国标舞是自己很喜欢的,我曾经山盟海誓要去学,计划了3、4年,因为忙和懒,没去实施。现在我决定不管被涮下来还是晋级,回北京一定要去学舞,我已经爱上了国标舞, 退休之后想开一个‘巧巧舞蹈培训班。’”

  和吴启华缘尽皆因“都是好人”

  在2006年的《舞林大会》上,吴启华当场向女友跪地求婚,现在女友已经成为妻子,两人即将升格为爸爸妈妈。作为吴启华的前女友,金巧巧和吴启华也曾经大方面对媒体,结果却是“劳燕分飞”,吴启华现在已经抱得美人归,金巧巧仍处在情感空窗期。谈到前男友金巧巧表示:“我不提吴启华好多年!”在记者的追问下,金巧巧坦露心声:“我看了《舞林大会》上他求婚的那段,很感动,相信很多人都会很感动,都为终成眷属的人感到高兴。他是很好的人,我也是很好的人,但是两个好人不一定在一起,也许这就是缘分未到!”

  谈到两人恋情失败的原因,金巧巧表示大众的舆论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并表示,如果再谈恋爱,不会告诉媒体:“艺人谈恋爱如果被媒体知道,很容易会被认为是炒作。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以后谈恋爱我不会再说了!”

  被骗700万就当破财免灾

  作为孝顺女儿,金巧巧将自己的钱交给父母打理,此前父亲将700万巨款借给他人,不料对方是个骗子,虽被公安机关逮捕,却无力偿还700万巨款。这些经历让金巧巧和她的父母都受到了巨大的打击,经历了人生的低谷,现在的金巧巧已经看开许多:“这件事改变了我的人生观,出事之前我对工作的心态都是很顺其自然的,过得悠闲自在,太累太苦的戏我都不拍,我不想太苦。现在我觉得人生要拼搏,怀揣梦想,敢于拼搏。辛苦的戏我也接拍了,也许会换来很多东西。人生观调整后,也许能赚回两个700万。钱是身外物,我就当用700万破财免灾了。”

  对于外界传言金巧巧与父亲因此关系破裂,金巧巧坚决否认:“我和爸爸妈妈还住在一起,关系非常好!看到了很多灾难,生命在灾难面前是如此脆弱,我的爸爸妈妈还健康的活着,为什么不能去珍惜呢。”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 吴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