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巧巧剧照惊现“裸男” 剧组暂无回应

《当兵的人》剧组
《当兵的人》剧组

    《当兵的人》日前转景海南,女主角金巧巧也随剧组大部队来到美丽的天涯海角。她也在博客里面第一时间公开了剧组的花絮照,该系列照片中惊现一个赤身裸体晒日光浴的男子。

  金巧巧在博客里面坦言:“海南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漂亮,碧海蓝天,虽然不是第一次到三亚,但是却是第一次来到天涯海角。”她还在文中表示:如果《当兵的人》不是要赶着拍摄的话,她真的想在三亚住上一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她相当喜欢这里。


所谓的“裸男”正式巧巧拍照时身后裸晒的男子入镜
所谓的“裸男”正是巧巧拍照时,身后裸晒接受按摩的男子入镜

  心情大好的她狂摆胜利POSE,在拍戏间隙玩得不亦乐乎。而记者在她公布的剧照中,突然发现惊现一“裸男”。该男子趴在沙滩椅上,几乎全裸地晒着太阳,丝毫不避讳来往的行人和剧组。

  三亚作为著名的国际化旅游城市,沙滩沙质细腻,海水湛蓝,非常适合海边休闲度假。也自然吸引了不少游客。许多游客更是一副旁若无人的样子赤裸着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没有想到这位外来客却无意中被金巧巧的花絮照纪录下来,记者联络了剧组,但是暂时还没有得到剧组的公开回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