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不畏寒冬美腿走秀 人气爆棚成广告新宠

安以轩收获鲜花不断
安以轩收获鲜花不断

安以轩开心吃日本料理
安以轩开心吃日本料理

  正在张纪中《倚天屠龙记》中担任女一号“赵敏”的台湾女星安以轩,上周现身广东虎门“第13届国际服装交易会”,为其代言的伊韵儿服装“唯韵STYLE”发布会站台走秀。

  活动现场,安以轩以一袭休闲装靓丽登场,不惧寒冬秀出一双美腿,令现场人山人海、爆棚鼎沸。安以轩在现场和众多影迷亲密互动,并回答了服饰代理商、加盟商的提问,大谈代言的感受与近期的演艺动向。最后安以轩亲手抽出了幸运观众,送上亲笔签名的海报,令这位得到签名海报的男生兴奋不已。

安以轩不畏寒冬秀美腿
安以轩不畏寒冬秀美腿

安以轩不畏寒冬秀美腿
安以轩不畏寒冬秀美腿

  众所周知,《倚天屠龙记》的拍摄进程非常紧张,身为女一号“赵敏”的安以轩更是戏份吃重,能够参加为了这次的代言活动,也算是《倚天》剧组难得的“往开一面”。在得之不易的外出时间里,没想到同样是把安以轩累得够呛。原来在走秀活动后,连夜便开始了服饰的最新一辑硬照拍摄工作,连续两晚工作到凌晨,虽然辛苦但安以轩仍表现得十分敬业。面对镜头尽显专业艺人的风范,交足功课,令厂商也感动万分,花大手笔犒劳安以轩,宴请以轩和工作人员吃大闸蟹和日本料理。连续一月在武当山上过“古时候”生活的安以轩,面对满桌琳琅满目的美食,也忍不住食指大动,顾不上美女风范,好好地大快朵颐了一番。

  加盟华谊兄弟,接演下《倚天屠龙记》后安以轩在内地的人气持续攀升,其商业价值也日益凸显。早前以8位数新台币的天价接下某内地知名护肤品广告代言后,对合作默契的伊韵儿也是尽心尽责,表现上乘。据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介绍,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广告厂商对安以轩抛来橄榄枝,寻求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