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琴大方袒露择偶标准:对自己的感情敢做敢当

  2007年9月27日,台湾著名歌星蔡琴亮相重庆与媒体及歌迷见面。蔡琴在见面会上透露,“我是那种很喜欢温暖音乐女人”。据悉,本月29日,蔡琴将在重庆大田湾体育馆举行演唱会。图为蔡琴在见面会现场。中新社发陈杰 摄

  随着时间的推移,“东鹏之夜·蔡琴2008新不了情南京演唱会”也日益临近。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蔡琴,发现真实生活中的她其实很居家。蔡琴告诉记者,她喜欢自己动手做点小手工,喜欢下厨做做饭,还喜欢装扮房子。


  懂得生活的女人,当然也需要另一半的呵护和陪伴,在谈到男朋友问题的时候,蔡琴坦言:“我想有个家!”到了蔡琴的这个年龄,再谈她眼中的理想男人的标准,似乎已经显得太幼稚了,就像蔡琴自己所说:“我喜欢的男人的典型已经不能再规定了,根据我的经验,往往典型的梦中情人不能长相厮守,我反倒觉得男人有好的品格最重要。”蔡琴表示,由于自己常年在天上当“空中飞人”,所以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圈子以外的人。

  说到这里,蔡琴显得有些失落,她知道男歌迷中间喜欢她的人很多,她也很感动,但就是因为如此,她才更加“郁闷”。原来男歌迷们都吵着要找蔡琴当面表白,但最后都不了了之。蔡琴为此发表感慨:“我的生命中如果还会出现什么了不起的男人的话,那么他一定是个对自己的感情敢做敢当的人。”这次来宁开唱,蔡琴也不排斥顺便发掘好男人的可能,“如果你们真的喜欢我,就在演唱会上大声向我表白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