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丑女”海选新男友 《流星花园》心急抢亲

  近日《丑女无敌》(第三季)网络征选男一号发布会召开引得广大网友为“林无敌”的婚事出谋划策。而另一部湖南卫视自制新剧《流星花园》也在为自己的“F4”而招贤纳士。碰巧的是,《新流星花园》也将演员锁定在林无敌未来夫君的几位热门人选上——吴尊韩庚、魏晨、俞灏明(博客)等人。

  在网友心目中林无敌的白马王子呼声最高的分别是台湾偶像剧花样美男吴尊、旅韩华流先锋韩庚、美少年组合BOBO、快男张杰、魏晨、俞灏明……

  然而《丑女无敌》(第二季)已经打出“互动剧”的金字招牌,网上“《丑女无敌》(第二季)你说了算!”的活动也是如火如荼,百万稿酬、笔记本电脑、MP4加上《丑女无敌》周边产品……奖励不能说不丰厚,看来《丑女无敌》制作方是本着“制作观众真正喜欢的电视剧”的原则下足了功夫。既然网友大力要求帅哥吴尊出面迎娶“励志明星”林无敌,想必制作方也要付诸行动将招婿之事提上日程给观众一个交代。观众选出了吴尊也是符合制作方关于《丑女无敌》(第三季)“女才男貌、男色当道”的设想,虽然林无敌身边已经有一个帅哥费德南,但是多一个吴尊恐怕将会有趣的多,两个帅哥争夺美女芳心的故事看的多了,恐怕两个帅哥争夺“丑女”的故事还不多见吧,这故事的看头可就十足了。

  与此同时,湖南卫视另一自制大戏《新流星花园》的网上调查也逐步展开,最近更是传闻曾洽吴尊演道明寺,并开始讨论“吴尊是否是观众心目中的道明寺”?瞧这架势,《新流星花园》摆明车马要来跟《丑女无敌》抢亲。

  《丑女无敌》(第一季)捧红“草根贵公子”费德南刘晓虎,如果第三季新增男主角,至少要和费德南是一个“吨位”的,英俊潇洒温柔体贴才能追到林无敌,这与吴尊的贵公子形象十分相符。不过,《流星花园》中道明寺岁拥有财富地位和美貌,自我中心霸道任性,吴尊的身高体型还有气质都符合,单单脸孔过于精致不够霸气,而《丑女无敌》中的林无敌,虽然暂时其貌不扬,但也是个职场杉菜,据说林无敌还会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华美变身,那和吴尊一起可就是门当户对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费德南 | 韩庚 |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