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以事业发毒誓 保护蔡卓妍“真姻缘”(图)

吴尊、汪东城、炎亚纶与辰亦儒为官网周年纪念,与500多名来自不同地区的歌迷庆祝
吴尊、汪东城、炎亚纶与辰亦儒为官网周年纪念,与500多名来自不同地区的歌迷庆祝
吴尊抱起女Fans玩游戏,相信令不少人妒忌
吴尊抱起女Fans玩游戏,相信令不少人妒忌

  吴尊蔡卓妍一直感情要好,早前吴尊生日,阿Sa送上逾万元的名牌侧背包厚礼,被形容为“倒追吴尊”;同时,有传阿Sa此举令郑中基吃醋。为了维护阿Sa的“真姻缘”,吴尊昨日公开发毒誓:“如果我跟她真的有什么,我以后不再拍戏!”他斩钉截铁斩断“尊Sa恋”。

  发誓只属朋友

  吴尊昨日出席“飞轮海国际官网”活动时,被问及阿Sa于本月22日生日,他可会回赠厚礼?吴尊却说:“我不知她何时生日,我们不是熟到你们形容的程度,不过,算是很谈得来的好朋友。”问他维护阿Sa不惜发毒誓,是否想划清界线?吴尊说:“本来就只是好友,何来划清界线?”吴尊把话题转移至炎亚纶、鬼鬼间的绯闻,炎亚纶一时不及接招,口快差点爆出跟鬼鬼只是“姐妹”,他后来才改口说是“兄妹”。

  辰亦儒做汪东城“拐杖”

  飞轮海四子难得“合体”,他们均戴帽为新发型保持神秘,并替辰亦儒、炎亚纶庆祝生日,近500名粉丝到场,他们预计12月会推出新唱片。同时,汪东城的右膝伤员,反而令四子更融洽,炎亚纶以“脚伤过来人”教他康复之道,辰亦儒则因身高与大东差距大,常被拿来做“拐杖”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炎亚纶 |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