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反家暴大使”王学兵受困大雪 憾发布会未成行

王学兵反家暴海报
王学兵反家暴海报

王学兵
王学兵(资料图)

  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即很多人印象中的“反家暴日”。 “反家暴大使”王学兵连续多年热心参与各项反家暴公益活动,今年依旧受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相关活动。遗憾的是,由于天气原因,正在寒冷的黑龙江伊春拍摄电影《高考1977》的王学兵最终未能成行。

  反映家庭暴力的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曾引起了意想不到的收视热潮,成功出演剧中的警察安嘉睦一角的王学兵也因此受中国法学会之邀为反家暴代言。多年来,王学兵总是不遗余力地为反对家庭暴力做宣传。今年再次受到邀请后,戏约在身的王学兵主动提前跟剧组请好了假,早早地将11月25日空了出来。然而,电影拍摄地相当偏僻,北方恶劣的天气原因又导致大雪封山,尽管王学兵清早便驾车赶往哈尔滨机场,但交通中断情况一直不见好转,在半路上困了很长时间后,王学兵只得遗憾地临时取消此次反家暴之行。

  尽管不能身临活动现场倡导“反对家庭暴力”的观念,王学兵还是通过电话表示,“此次不能参加活动非常遗憾,作为反家暴大使,除了以身作则善待身边的女性外,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可能的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和公益宣传,让所有的妇女和儿童都远离家庭暴力。希望大家能携起手来,对家庭暴力说不!”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